森片的做饭机,目标是给森片写满100篇 进度50/100
ao3:chafang922
头像是lili老师画的~

 

【新风】5岁,15岁,25岁(完结篇)

前文:1234

拖了这么久,总算是完结啦。我爱新之助和彻所以根本舍不得BE的啊!

5.彻和新之助

新之助再次醒来的时候,是在自己的房间里,一睁眼看到的就是熟悉的天花板。工作开始稳定了之后,他就从家里搬了出去,租了个离公司很近的房间,风间偶尔在休息的前一天也会过来住上一晚。

没来得及思考是怎么一回事,新之助立刻从床上爬起来,确认起了时间。让人倍感奇怪的是,时光旅行好像只存在他的梦里似的,这是风间给新之助打电话说要过来住的那个晚上,也是新之助最后一次在现实中听到风间的声音的那个晚上。

盯着手机的日历发呆的时候,风间的电话打了过来。一切都和自己知道的一样,但是看到“风间君”这个名字再一次在眼前闪耀起来的时候,新之助还是愣了一瞬。

“啊,新之助——”

几乎就要从口中跳出来的心脏吵得新之助几乎什么都听不到,但是他还是能够辨认出,那是属于风间的,清冷却又有些温柔的声音。

“今天工作很早就能结束了,也没有应酬。我记得你今天是休息的吧?晚上我能过去吗?会给你带饼干的。”

就是这一晚。新之助没有等到风间,等来的只有风间母亲的电话。在来新之助家的路上,遇到了车祸。如果那时候没说“好,我等着你哦”的话,大概风间也不会丢掉性命吧。

看着自己精心收拾过的房间,准备好了的风间喜欢的零食和饮料,厨房已经收拾好的食材。新之助几乎是大喊起来。

“不准来!”

那头的风间也被新之助的反常吓到了,一般情况下当风间说要来的时候,新之助的声音都是一如既往地开心和期待。

“……不准来,风间君。”

几乎是颤抖着手挂掉了电话,新之助不敢去想风间会怎么想,风间会不会因为这件事讨厌他,会不会再也不想和他说话了呢?

但是,如果这样风间君就能一直活在这个世界上的话……哪怕是再也不能和他说话,也没关系。

“谢谢你啊,时光机。”

这么念叨着,新之助再一次地沉入了梦境。

 

 

这一回是手机铃声把新之助吵醒的,睁开眼发现已经是下午五点了。打过来的人果然还是风间。

“新之助?你中午的时候怎么了?”

“没事。只是不想让你过来。”一开口鼻音很重,大概是这几天都没能好好休息,身体也撑不下去了吧。这一点也被向来都很敏锐的风间察觉到了。

“什么啊,还以为你这家伙有女朋友了不想让我看到。原来是感冒了啊?超市附近就有药店,我会给你带过去的。”

“风间君,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执着了……之前我这么说的话你都是马上就说不来了吧?”

风间沉默了一下,声音变得更小了些。

“……因为,我有话一定要今天和你说。不行吗?”

新之助也沉默了,他一向都是这样,拿风间一点办法没有,更别说是这种在他看来近乎是撒娇一般的口气了。但是,他绝对不会再让风间重复相同的命运。英雄啊……就算在别人看来只是件小事,也要毫不犹豫地去做,这样才算是英雄不是吗?

“在超市等着我,我去接你。”

“风间君,相信我。这次无论怎样,我绝对都会保护你的。”

“搞什么啊。我可是成年人了诶,走过那么多次的路才不会迷路的吧?不过,这话多少还有点英雄的样子呢。”

英雄吗。一直以来都挂在嘴边的梦想,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就已经被丢弃在大脑的垃圾站里了。别说是英雄梦,连最喜欢的家伙都守护不了。

“能让英雄打起精神来的,就只有风间君你啊。”

这才是时光机的目的吧?不仅是给风间君活下去的机会,也让我再度拾起本该被遗忘了的梦想。因为,从五岁的时候开始,你就一直守护着我们啊。就算是双叶幼稚园现在在哪份地图上都已经找不到了。

你也从来都没有消失过。

-END

评论(8)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茶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