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片的做饭机,目标是给森片写满100篇 进度50/100
ao3:chafang922
头像是lili老师画的~

 

【森片】大好きな人-1.[小森 隼]

*哈丫头从很早以前就喜欢着凉太的设定

*传说中的那一晚

*对不起我把哈丫头写得好像有点サイコパス心理😆

*双箭头的迟钝情侣故事^^


1.[小森 隼]


小森隼时常自信地认为,自己表现地应该并没有那么明显吧?最近、不对,该说这些年来,他对片寄凉太的那份感情应该是没有暴露的才对吧?如果不是经历了那个被称作是传说中的夜晚的话。


小森当然知道片寄是个十足的酒鬼。不只是他最喜欢的红酒,啤酒也好调酒也好,只要情绪正好的时候,无论什么这个人都会悄无声息地咣咣喝下去,等他开始神志不清了才反应过来这家伙怎么会在谈话之间就喝了这么多下去。


所以那天晚上也是,当片寄已经通红着脸口齿不清的时候,小森才意识到出大事了。虽然能看到王子的这一面也不是那么常见的事,但小森可没法因为这个高兴,现在的情况可是十足的让人坐立难安啊。


喜欢的人这样在自己面前毫无防备地喝到烂醉,这不就是说完全没有把自己当作是能够发展的对象来看待吗?消极心还没持续五秒,就被小森自己否决了。


说到底谁会把男的、队友,当作是那种对象来看待啊?


「啊…不就是我嘛、…」小森苦笑着充当了自己的吐槽役,重新找回了短暂消失的消极心。


小森看着歪在柔软的沙发里的片寄,不由地紧张起来,以至于手心都在冒汗。


所以说——该怎么办?带他回自己家?怎么看起来像是什么不怀好意另有企图的男人。送凉太君回家?但是认识这么久了一次都没有去过他家,就算知道在哪里…也总觉得怪怪的。要不叫龙友君或者玲於……啊不,果然还是算了。


在小森头脑风暴飞速思考解决办法的时候,对面的片寄不知什么时候坐到了他旁边,两人一起挤在灯光昏暗的酒馆里松软的单人沙发上,小森能感觉到片寄那双不安分的长腿总是有意无意地以非常糟糕的方式蹭着他,一时间呼吸都变得紧绷起来。


说到底,不光是对女性不擅长。虽然小森的人生中除此以外并没有喜欢上男性的经验,理应也对这种男性间的接触没什么奇怪的反应。可现在他只觉得,如果再让呼吸湿哒哒地喷在他耳边的片寄凉太这样继续蹭下去,事情真的会变得不妙。


还没等他拉开距离,一直意识模糊的片寄突然用异常清醒的声音开口问他。「就不能喜欢上我吗?」


没有叫名字,而且还是意外出现的关西腔,怎么想都不是凭自己的意识在问。但这正经的腔调倒还是让内心对他确实别有想法的小森愣了半晌。


难不成,把我认成是别的谁了?心中第一时间涌上来的,全部都是疑问和对抗心。片寄也会醉醺醺地对女孩子用这么认真的表情问「能不能喜欢上我」吗?


「不回答吗?」片寄终于移开了那好像能把他的心立刻烧开个洞的视线,撇着嘴巴继续说了下去。「你一定在想我好逊对不对?」


「怎么可能啊……」小森嘴上比脑子回答地更快。说到底,他一次也没有这样想过。无论是展现不那么酷的一面也好,游戏黑洞也好,在得意的足球上也一败涂地也好。脑海中的第一个想法却总是「凉太君很努力了啊」这样的话。更别提,他现在完全是嫉妒着那个被片寄认真地质问着的幻想角色。


「被说逊也是没办法的事…明明被人叫做是王子、总是一副骄傲的感觉……」片寄的声音小下去,那双小狗般的眼睛好像马上就会变得湿润。「但我也只是想和喜欢的人两情相悦,作为普通的情侣而已……」


啊,果然是这样啊。小森——出局!


在心里给自己打了大大的字幕,小森的心早已经跟着回到家安眠了。但是,究竟是什么样的人让他最喜欢的凉太君露出这副令人怜惜的表情的,这实在没办法放着不管。


「凉太君…喜欢的人,是谁?」不管怎么说,一定是非常漂亮又优秀的女生吧。小森开始后悔自己怎么会问这种听了只会更伤心的话。


「这个,不能说。」喂,这个人到底有没有喝醉啊?嘴巴可比落入圈套的忠心红方小弟还要严啊。


「那么我换个问法好了,那孩子比较像成员里的谁?」至少这样得是我吧。小森在心里给自己保留了最后一分颜面。就算他早就知道自己的这份感情只会驶向无疾而终,也在奇怪的地方抱有着一丝小小的执着。


然而小森最得意的综艺效果,片寄却没怎么笑。等等、难不成这个人还真是成员里的人?不对不对,怎么擅自就把凉太君同化成会喜欢上男性的人了啊。


「总之、龙友君那样的肯定是——」


小森刚准备开点玩笑缓和一下这越来越尴尬的氛围,就被片寄冷冰冰地打断。


「隼的话,果然还是绝对不行呢。」


玻璃碎裂的声音伴随着片寄的低语一起在耳边炸开,可小森低头望去,杯子和酒瓶都还好好地放在桌面上原有的位置。真正炸开的,是他对眼前的这个人抱有的恋心。


原来是这样吗?女性也好,男性也好,仅仅是从一开始就是绝对不会被选择的那个人。


饶了我吧。小森想。


他抬起头看向片寄那双雾蒙蒙的眼睛,所有的话都堵在了喉咙里。为什么?为什么只有我不行?——难道一定要说这样的话来出丑吗?


和片寄的两情相悦论不一样,喜欢上片寄以来,他一次都没想过这种事情。毕竟都是男人,能继续现在的关系就已经非常满足了。如果可以的话,能成为一起在酒馆里喝完后也能去对方家里开始第二轮的关系就好了。


可是真的被对方这样宣判了,心中的那份不甘又久违地飞速生长出来四处叫嚣着。只是我不行?也许龙友君、玲於还是亚岚君和你告白,你都可能会答应是吗?到底是为什么啊?


刚才还不老实地动来动去的人彻底用完了力气,像一滩化掉的奶油冰淇淋一样软乎乎地靠在他身上,满身的酒气让小森也快跟着失去理智了。他的头不受控制地慢慢靠过去,又在碰到片寄的嘴唇之前飞快地退回去。


「凉太君。如果不是在这种地方,我大概已经吻了你吧。」


不是最喜欢的那个人,而是被这么不喜欢的家伙亲吻了也没关系吗?如果我是内心再阴暗点的变态的话,一定就这么做了吧,然后对着醉得一塌糊涂的凉太君你说活该。


但是果然,请放心吧,我只是那个非常胆小的小森隼而已。


-(还有续篇(^^)

评论(7)
热度(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茶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