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片的做饭机,目标是给森片写满100篇 进度50/100
ao3:chafang922
头像是lili老师画的~

 

【翠千】宇宙流星-END

07.

  守泽千秋再次以特摄剧演员出道,是一年之后的事情了。前流星队又难得在这一天聚在了一起庆祝。

  南云、仙石和深海虽然都是个人风格很强的艺人,不过凭借扎实的基础和这些年积攒的经验人气,现在在艺能界名气也不小。以前总是在家庭餐厅聚餐的他们现在只好全力寻找着更隐私一些的地方,虽然高峯总是说「没用的,前辈的嗓门最后会让我们全部被发现」。

  高峯在大学也进入了职场实习期间,现在是在从事电视剧制作的相关行业。虽然总是抱怨着麻烦,但是该做的事情还是会滴水不漏地完美达成,让守泽常常会说「高峯和以前一样完全没变」。

  虽然经历了很多,但是守泽的身体还是恢复到了足以支撑他实现自己的梦想的程度。即使高峯常常会不放心,但是看到他发自内心的喜悦表情就没办法阻止。

  

  聚餐后两个人向住处走着,圣诞节快要到了,四处都是欢庆的气息。就算是这个没什么人的小道,也贴着圣诞贴纸,悬挂着圣诞的气氛灯和金色的星星装饰。

  高峯一边说着「好冷」一边紧紧地扣住守泽的手,一开始还会脸红和不自在的他,现在已经非常习惯这个举动了。高峯总是因为这双手再度变得温热起来而开心。

  「总感觉就像暖炉一样被使用了,不过可以哦!」

  天然的地方却完全没变。

  

  离家里还有一点距离的时候,雪落下来了。细密的雪花铺在高峯的头发和围巾上,让他看起来有点好笑。而对于守泽身上来说,雪花却没有能落脚的地方。

  「为什么这个时候会下雪啊…冷死了…」

  「哈哈哈!翠好像圣诞老人!就算不穿圣诞装也和这个节日很搭哦!」

  守泽的大笑声让高峯本来就因为突然下雪而郁闷的心情更加烦躁,一把揽过他的肩膀让他能躲进自己的外套里来。

  「千秋桑…快点,要回去了哦。剩下的路程请你持续散发热能…」

  「哦哦!我明白了!话说刚才的很酷哦翠!」

  「…你还是闭嘴好了。」

  

  回到房间要把为了换气而打开的窗关上时,高峯和守泽恰巧看到了流星。

  「翠——!是流星!」

  「嗯…我看得到。」

  「新的一年也要努力成为英雄!演员的方面也会加油!还有大家的事业都能够顺利,身体健康…还有后年、大后年…」

  「愿望太多了啦…」

  「啊——流星已经走掉了!唔姆…感觉完全抓不住呢…」

  高峯闻声从他身后抱住了他。在他闭眼之前,高峯就凑上去吻了他。「……抓到了哦。」

  这个宇宙中仅此一颗的,红色流星。

-end.

评论(17)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茶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