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片的做饭机,目标是给森片写满100篇 进度50/100
ao3:chafang922
头像是lili老师画的~

 

【翠千】宇宙流星-05

05.

  「南云!仙石!奏汰!我们在这里哦——!!」

  「哇…前辈…你不要叫这么大声啦。」

  高峯突然觉得自己做了个错误的决定,前几天看起来还并不情愿的家伙今天就好像打了鸡血一样和许久未见的三人充满热情地打着招呼。

  「队长!你这段时间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啊!连招呼都没打一声就消失,我们可是非常担心的啊!」

  「在下也是,前几天接到翠君的电话还在想是不是听错了。」

  「诶嘿嘿~千秋这样可不太好哦~」

  看见大家兴奋的样子,实际上高峯已经想退场了。今天只是作为监护人一样的存在,其实高峯也没打算在这种秋老虎时节顶着烈日还能激情亢奋。

  「高峯!走吧!」然而却被身边的人一下拽住了胳膊强拖着前行,高峯想不通这个人为什么就算生病力道也这么大,情绪还激昂到让人无奈的地步。

  「队长殿下和翠君都完全没有变…感觉就好像高中时期一样!」

  五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高峯总是产生一种错觉,就好像真的什么都未曾改变过。虽然后来的两年,流星队也加入新的成员,和他们所建立的羁绊也是无可取代。但是正如守泽曾经说过的那句“五人齐聚才是流星队”,高峯一直以来都是这么想着。

  

  守泽的病情高峯自然是没有忘记的,即使从他本人身上也根本看不出来他是病人。心脏方面的问题不能去玩的项目高峯都一一排除掉,然后发给同样知道这件事情的深海,希望他能圆滑地引导大家去陪守泽玩一些不会对他的心脏造成负担的游戏。那个时候还被深海说了「诶~怕麻烦的翠也会做这样的事情啊」,电话这头的高峯都能想到对方天然的笑容,羞耻心冲得他头痛。

  虽说认识到了自己对曾经的前辈抱有着想和他交往的恋爱心情,甚至到了想要和他关系对等的地步,高峯也什么都还没说。大家都说告白才是第一步,但高峯甚至没想要把自己的心情暴露给守泽。就算说了喜欢,得到的回复也会是「我也很喜欢你哦高峯!」,这样的话光是闭上眼睛都能想到他与此同时展现出的语气和表情了。解释这是恋爱的话,也只会吓到对方,可能连像这样继续见面的立场都没有了。

  总之现在的目标就是能让前辈快一些康复…这之外的事就留到以后再考虑吧。

  「高——峯!」

  「…好凉…」守泽在他思考着这些事情的时候拿了一罐还挂着水珠的冰凉可乐碰了碰他的脸,和本来闷热温度的差异让他倒吸一口凉气,眼前人却好像恶作剧成功一样开心地笑着。「前辈什么时候也开始玩这种恶作剧游戏了…」

  「因为不论怎么叫你都好像没听到一样嘛!刚才看到买可乐抽奖的这个挂件,是高峯喜欢的东西吧!」守泽把一个小巧精致的吉祥物挂件递给他,好像炫耀似的说着。「刚好买了五人份就抽到了哦!」

  「……嗯。」这个吉祥物挂件实际上高峯已经有五个了,但是不知为何从守泽手里接过来的这个,就好像闪着光一般,和其他的完全不一样。「……喜欢。」

  「姆……」

  高峯才意识到刚才突如其来的心动让自己在头脑不清的情况下说了什么惊人的话,别说解释他连看守泽的表情都提不起勇气了。

  「这么喜欢这个吗高峯!你在这里等着,我再去抽!」

  「前辈!不是这样你冷静点啊——!」

  

  直到天都黑了,这充满快乐和惊险的一天终于落幕。大家像在学校的队伍训练结束之后各自回家一样道别,在南云和仙石问起什么时候还能再见面时,高峯看到守泽捏紧了拳头,灿烂的笑容却毫无改变地回答很快就能再见面了。

  回到疗养院的路上,守泽意外地安静,不论什么时候都会大声地说些琐碎小事的他一句话也没说,高峯也便没有去找话题。

  高峯感觉很后悔,他明白现在守泽所想的事情。后天就是手术的日子了,他的本意是想在那一天之前带守泽出来散散心,也希望流星队成员们的出现能给他带来哪怕一丁点儿也好的勇气,却没想到这反而给他带来了更多压力。那天在高峯提起这件事时,守泽不是一口答应而是露出那种为难的表情的时候,他就应该清楚的。

  守泽千秋就是这样的人。比起自己的事情,对别人的事更加放心不下,明明在受苦的是他自己,却还想着如果让他人失望该如何是好。高峯对他这样的个性,既是最讨厌,也是最喜欢。

  「对不起,前辈。」

  「嗯?高峯为什么要道歉?我很开心哦!」看吧,他就是这样。

  「我只是想让前辈感觉到你不再是一个人…之类的,并没有想给你增加压力。」之前的那次手术是怎么样,高峯并不清楚,但是那一定给满心期待的他带来了沉重的打击。其实高峯并不在乎守泽千秋这个人到底是不是英雄,他只是期望着这个人一如既往地向前冲,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就好。

  守泽突然在他面前停下来,伸手按了按他皱起的眉头。那双带着火热色彩的眼眸中,透出的却是无尽的温柔,月光也正巧洒在他头顶。

  「一次又一次地在高峯面前出糗,说真的我现在已经因为太习惯高峯的这种温柔而没办法伪装了。」

  「但是今天和流星队的成员们聚会,我的开心绝对不是伪装出来的!除了快乐之外,高峯和奏汰体谅的心情,南云和仙石的关心都让我感动地快要哭出来了。所以才想着,这样下去绝对不行。我想要变回以前那个不论何时心和热情都能一起燃烧的守泽千秋!」

  「老实说,一次次的失败让我差点就放弃了。那天在医院,散步的时候也在做着最后的内心挣扎。」

  「但是高峯出现了。高峯出现在我身边给了我勇气,所以我早就不再是一个人了!」

  守泽说着这些话的时候,露出的是他从来都没有见到过的不假思索、没有余裕的表情。高峯抬了抬手臂,却始终说不出什么话,也没有去拥抱他的勇气。

  守泽却拥抱了他。

  「那个时候我在想。果然,高峯是我的英雄。」

  高峯也紧紧地回抱了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此时不受控制地狂跳着,这种狂喜和愧疚交缠着的情绪让他头晕。与他紧贴在一起的另一颗心脏传来的不寻常的跳动声,和如水的月光让他这种躁动的心情慢慢平复下来。直到他确定了自己并不是处在头脑发热的情况下才轻声在对方耳边说着。

  「…前辈,我喜欢你。」


-tbc.


评论(4)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茶方 | Powered by LOFTER